首頁>關於得利

得利影視股份有限公司為一專業影音產品發行商,自民國八十四年(1995)成立以來,秉持以『最大眾化的價格、提供消費者最高水準的視聽享受』,以及提供『最新、最好的視聽軟體』為企業理念。

民國八十六年(1997)得利影視首開先鋒引進革命性視聽軟體DVD,成功推動台灣地區影音市場升級與國際同步,從此奠定了得利影視在台灣影音業界的領導地位!

民國八十七年(1998)九月份,得利影視成為中環集團的一員,並與集團內之電影發行、影音通路連成一氣,緊緊環扣,成功地打造出台灣區最大、最專業的影音王國。挾優秀零售通路掌控實力,得利影視自八十八年(1999)7月起正式跨入影音出租領域。

得利影視目前係為美商八大片商DVD以及BD在台灣唯一代理發行商,除了八大片商的華納、迪士尼、福斯、米高梅、索尼、派拉蒙、夢工廠,以及日本吉卜力工作室、英國BBC、及中藝代理之獨立影片、亞洲線之外,得利影視並積極拓展獨立影片及劇集之投資與採購業務。得利影視除了與好萊塢的八大片商保持密切關係,發行消費者期待囑目的各大主流影片之外,並將持續與國內外獨立製片公司簽訂合約,發行具有潛力之中外影片及劇集,並且積極推廣BD藍光影片及數位版權及平台。MOD方面也將因應中華電信裝機戶之高成長率,持續增加影片內容,目前得利影視除已取得美商迪士尼、迪士尼頻道、環球及華納片商之數位版權代理,並也經營其他獨立片商之數位版權銷售。

得利影視因有集團整合以及獨家市場佔有率之優勢,將持續強化客戶關係,並掌握通路架構,也順應數位化時代的來臨,將更致力於產業的推廣。針對未來出租及直銷業務之規劃,也正積極洽談未來營運新模式,將會推出數位影片平台,平台將結合多媒體經營的概念,以因應數位影音產品對消費者的需求層面的增加,並藉此營運模式提升本公司營收的廣度及深度。本公司的經營目標為繼續保持台灣地區最大家庭娛樂影音產品之領先地位,並搶占市占率,擴大領先之差距為目標。